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日后再说1 forth•beam

*是短篇


Forth视角

周六也要做实验的,我觉得只有工院干得出来。这学期逃课被发现太多次,实验课成绩可不能没有啊!再说了,beam医生可是交代了要好好学习的。
两天没看见beam了,好想beam啊,在一起这件事仿佛是在勉强他,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真心答应,但我确定他是真心也不会说出来的人。这么别扭的一个人,怎么就这么会欲擒故纵。


我从学校骑车直接去了beam的宿舍
“臭forth!谁准你配我寝室钥匙的!”这个别扭的人现在就坐在床上拿着手机对着我这个站在门口的人大吼,
“那你不是也有我的吗,这样才公平”我笑嘻嘻的走过去
“我才不要!拿走拿走!”beam嫌弃地将钥匙串递给我
“好好好 拿走 走走走 去吃饭”刚做完实验没等下课就溜了的我拉着beam要去填饱肚子
“啊 我已经吃过了,kit和pha下午来跟我一起补作业 我们喊的外卖 我以为你今天下课也会很晚”beam有些抱歉的表情和语气  他怎么这么可爱 我也没说什么啊
“真想和你住一起 你就可以等我回家再一起吃饭了”我单腿跪在床上,环抱住beam,下巴放在他头顶,看着他的手机游戏页面,“一会陪我去吃饭”
beam没说话 专心的打着游戏 但我觉得我没有看错他脸颊两边的绯红和明显的嘴角上扬


吃完饭我又赖着beam不想回自己的寝室,强行说是要和他一起打游戏。其实我本来也想打游戏的,但beam在身边,我怎么可能真打游戏。
“forth你一会回去的时候帮我把桌子上的卷子带给kit一下,我不想出门了”打完一把游戏,beam往床上躺着揉了揉眼睛
“forth也不想出门了”我起身压在他身上抱住他,头放在他颈窝处拱了拱,讨好似的撒娇
“快滚开!这么大的人撒娇不觉得恶心吗!”beam一巴掌打在我屁股上,疼。。但只是轻轻的那种疼
“恶心,那beam喜不喜欢嘛”我舔了一下beam的耳垂,吸咬了一口他的喉结,意料之中看到的beam起了鸡皮疙瘩,脸红得没有说话。
我知道beam不是口是心非的人,只是说不出口的人。
我继续舔咬着这人的喉结,耳垂,手揉搓着胸前两颗凸起,这些敏感点用能让beam感到发麻和舒服。
但他不知道每次他都会脸红红的,脖子耳朵也红红的,衣服下面肯定是红红的,加上他总是含情的眼睛,和微微张开的嘴唇,这些画面让我觉得他就是在勾引我。所以我非常不赞同beam去健身这件事,累的时候都那么诱人,我不能让别人看见。


beam捉住我的手腕强行停止我的行为,睁着他满眼情愫的眼睛“forth今晚回家睡,明天早上我还约了kit和pha要去学校找老师的”
“老师周末还上班吗”我认为他在找借口
“上次半期测验不是就我们三个缺席了嘛,老师说他明天学校有会议,让我们去找他,谁知道那天他会随便做测验啊”beam垂着眼睛,表情愤愤的,脸更红了
我捏了一下他的鼻子,“那我明早和你一起不就行了”
“也行,但我觉得forth你今晚上在我这睡,我明天早上起不来”
我控制不住的笑出声来,无话可说,beam可真是聪明又可爱,能不能起来,我觉得要日后再说。

想开车。。想到睡不着。。。真的。。

评论(8)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