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适合你6 Forth·Baem

*全员向

*狂野医生帮和他们男朋友的日常

*简单的无脑短篇小糖饼


正文


从海边回来的时候,Beam已经被游戏抛弃。以腰痛屁股痛全身痛为理由,愣是死命拒绝没让Forth在周日的晚上得逞。
于是Forth特地给Beam的老铁们打了招呼,要在学校时刻提醒Beam不能沉迷手机,并以这个月一周请吃饭一次作为回报。Pha和Kit两个损友自然是轻而易举就被Forth大款收买。


“啧啧啧,一大早就不开心,干嘛呀这是”Pha走进教室就看到Beam撇着嘴,两眼无神,这种时候不落井下石一番那是不合情理的。
Kit倒是一脸神清气爽,默默地拿着书“有人从海边回来没得到满足呀!”
“咦,是不是Forth不行啊?”Pha故意笑着问
“不知道Forth行不行,但我觉得Beam可能快不行了”Kit递了个“你懂得”的笑容给pha,并且逐渐变态,两人就在旁边说着风凉话。


Beam转过头瞪了一眼Kit,看着两人说,“快滚吧你俩!还跟我装呢!”
“老铁冷静冷静”Pha好声相劝,“来来来,看我为了安慰你,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
Pha神秘兮兮的打开包要给Beam看,Kit飞速凑过去也要看。Beam故意拉住Kit不让他靠拢,
“你那么起劲干嘛,瞎凑什么热闹!”Beam用手瞎乱抓着要去蒙Kit眼睛
“我就看!你管得着嘛!”Kit抓开Beam邪恶的双手,一个转身面对过去挠Beam痒痒。
“行了行了,让爸爸消停会”Pha放了包,仗着身高优势分开了两个老铁。
两人互相打了几下才松手,Pha才从包里把东西慢慢拿出来。当看到Pha所谓的好东西时,空气突然安静了一秒。

......

一个黄色惨叫鸡。


“这他妈是什么鬼东西!”Beam看着Pha拿出的一个黄色塑料,瞬间要炸毛骂人。
Pha几巴掌拍在Beam的脑袋上,“会不会说话,会不会说话!啊,什么叫鬼东西?”
Beam捂着头,“那你说你要送我这个鸡是要干嘛!”

Kit伸手捏了一下Pha手里拿着的惨叫鸡,于是一阵刺耳的“啊!”传来,打断了两人的交谈,紧接着只剩下kit的“哈哈哈哈哈哈”之声回荡。


Pha像看智障一样看了一眼Kit,继续解释着,“哎你这不是没游戏玩了吗!我怕你手痒,特地给你准备了一个手痒能发泄的东西!而且啊,我还能用这个鸡叫随时提醒你!”说罢,又捏了一下塑料惨叫鸡,发出一声“啊!”

kit从停不下来的“哈哈哈哈”中强行收了一秒,对pha竖起大手指说“你真他妈是个天才”Kit疯狂表扬Pha
Pha挠挠头,语气突然软糯,“我们家小yoyo说Beam学长不能再带他玩游戏了”然后看了眼beam,又转回了语气继续说“他也很同情你,让我送个什么东西给你”

Kit继续捏了鸡一下,“啊”的一声刚叫完,Kit开始拿着这只鸡一直捏 一直捏,这个烦人的塑料鸡就一直在大清早叫个没完,Kit就随着这个玩具一直傻笑。
Beam趴在桌子上悲伤感叹“这日子没法过了!”


上课铃声终于停住了Kit愚蠢的行为。上着课的Beam愤愤地给Forth抱怨了Pha这个智障,Forth表面说着Pha傻逼,背地里默默给Pha发了个消息表扬了他。
「老婆饿了吗」Forth又回消息过来了
beam看到消息后憋了憋嘴不满,「你怎么每天上午都问我这个问题!」
「怕你饿着嘛~」Forth还加了个波浪线
「呸,恶心,还用波浪线」
「毕竟你最近那么能吃 」
「滚!!!」
Beam很难过,觉得这个世界已经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了。


Pha转动着笔,问Beam“哎,Beam帅,你们俩在海边都玩了啥?我们家yo好像也很想去,但我不知道怎么安排”
Kit拿着塑料鸡的脖子,用鸡的腿打了一下坐在中间的Pha,“怎么安排?床上度过了两天啊”
Beam拿着书就要去打Kit“就你有嘴,一天叭叭叭的”
Pha向后靠着椅子,就让这两人在身前打闹,无奈地一笑,当爸真累“哎,说真的啊”
Beam收了手,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捡回Kit扔回来的书,思索了一会,卖关子似的,慢悠悠地开口说“饭点就吃,吃完就玩”
“这他妈还用你说?”Pha和Kit转头同时没好气的怼Beam
......
“嗯...晚上去了海边烧烤,白天两天去玩了沙滩排球,还去坐了摩托艇,也去玩了滑翔机,去潜水了还!”Beam没发觉自己脸上的笑容,回忆着场景说着。
“听起来还不错啊”Pha摸了摸下巴,带yo去!
“我跟Forth说下次我们一起出去玩”Beam又兴高采烈地补充,“去哪都行”
Kit嫌弃地说,“不去,我可不想被你们俩的房间声音打扰晚上睡不着”
Pha向右转头看了眼Beam,眼神里是询问,Beam收到了眼神,指了指Kit,“打!”
Pha拉过Kit的头扣在腿上,反手拍了几下Kit的背,然后开始挠Kit的腰。Beam伸手乱抓Kit的头发,又拍了几下他的脑袋,挠起了Kit脖子的痒痒。


“Beam!Phana!Kitkat!”老师的猛烈的吼声传来停住了三人的不良操作。三人立刻收手坐正,Kit头发乱得要命,脸也憋得通红就这样严肃的坐正。
Pha和Beam倒是人模人样,只是看着Kit这幅样子心里憋笑得厉害,又要控制住嘴角不能上扬,脸憋得又红又扭曲得厉害。
“....给我出去!”
......

果然,今天也是狂野医生帮得罪老师的一天


TBC

评论(2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