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Taetee的一百件小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杀了我啊啊啊甜甜甜

YyJElly:

我萌得cp世界最甜呜呜呜呜呜!!!


YAML兰:



Taetee的100件小事
1.海选面试的时候tae是147号,tee是146号
2.两个人都是农大的学生,虽然tae已经毕业了
3.两个人比起猫的话都更喜欢狗
4.tae第一次送tee的礼物是一个吉他拨片
5.两个人生日都在12月,他们说好要找个中间的日子一起举办生日会
6.他们会称呼彼此为khun luang(老爷)和khun ying(夫人)
7.每次tae叫tee khun ying的时候tee都很害羞
8.两个人玩吃pocky或者撕纸片之类的游戏时,tee总是紧闭眼睛,他自己说是为了集中注意力
9.tae总是说起第一次见面tee给他买水的事,说他虽然表面上很欺负人呢实际上是个非常贴心的人
10.在遇见tee以前,tae是住在森林里的,在12 年开了ins以后基本不发东西,每月平均更新1.61条。在遇见tee以后,tae平均每月更新22.8条。并且tee教他开了特推,还让他变成了一个什么内容都点赞的点赞狂魔
11.情侣装,情侣鞋,情侣包,情侣手环,情侣手表,情侣耳机,情侣袜子,无数的情侣手机壳,什么东西两个人都要是情侣的
12.tee学tae的直男自拍角度,tae说演的这么传神,看来一直有在关注我了
13.tae说tee说话是从喉咙发声,这样说话听起来会让人心动
14.ku直播,两个人被问到对方最性感的地方,tae说是tee的眉毛,tee说是tae的嘴巴,tee觉得自己最性感的地方是自己的眼睛;棒直播tee被问到对自己哪里最自信,tee说是自己的眉毛,tae被问到最喜欢什么颜色,kimmon答对了是蓝色并且在答对后对着镜头说thank you T-shirt,全场只有tee穿了蓝色的T恤;成都见面会被问到对方身上哪点最吸引你,tee用中文回答:他的眼睛很漂亮。
15.tee总是下意识的帮tae整理衣服,会帮他把衣服上的亮粉拍掉,会帮他整理帽子
16.tae总是下意识的护住tee,特辑里tee趴在地上在godbas车门外想去吓他们,结果bas开车门,tae特别快的的去护住他的头;同样这个特辑,在bas说话特别大声的时候tae也护住tee的头;还有这个特辑的后面tee突然跳到地上,tae反应特别快的起身去扶他;去韩国送机的时候tee坐在行李箱上差点摔倒,tae立刻伸手扶他;韩国场godcopter跳跳绳,tae下意识的去拉tee怕他被跳绳打到;汉森开幕活动tee在台上学游泳的动作,tae的手一直在他身后护着;武汉场一把抓住差点摔倒的tee的胳膊;在机场两个人背靠背坐,tee靠在tae身上,tae想回头说话tee就滑倒了,tae立刻伸手去扶
17.tae经常在tee激动的时候用手按按他的太阳穴,想让他冷静下来或者集中注意力
18.两个人总是一起喝同一瓶水,并且tee总是先把水给tae,在汉森活动tee拿到水先递给tae问他喝不喝,棒直播也是tae先喝完tee再喝,7月2日的双人直播也是tee拿到水先给tae
19.sportshow DC活动tae感冒了,所以tae喝完水以后没有给tee直接递给了工作人员,tee就直接跑过去拿来喝,tae急着喊等一下等一下,结果也没拦住
20.tae被tee带的越来越幼稚,会和tee踮脚比身高,也会互相解鞋带玩,看着被他说胖和双下巴气呼呼的tee笑的很开心
21.tee扎着两个小辫帮不会用发绳的tae头上扎了一个冲天揪
22.粉丝送给Tee的衣服会在Tae的身上得到认证。
23.8月31日 tee的单人的农大活动,他拿了一个袋子给粉丝发糖果,袋子上写着ku69   ps:ku代表农大,tae是农大69届的学生
24.7月25日经纪人带着两个人逛街,原本穿在tae身上的长袖外套穿在了tee身上
25.韩国吃饭的视频里,tee手里玩的手机是tae的,他自己的手机乖乖躺在tae的包上
26.tae总是在被tee捉弄以后假打tee,却从来舍不得真的打到他。农大拍卖,tae和粉丝拥抱,tee拽他衣服,tae假打;杭州机场,tee在他身后闹,tae假打;韩国场taetee吃巧克力,tee偏头逗他,tae假打;taegod走秀结束点名时,tae用玫瑰花打了tee的头(很轻)
27.tee会在tae多像妾妃们比了一个小心心以后拿起他的手就打;会在粉丝和tae拥抱的时候气鼓鼓的盯着或者直接上手抓衣服把他拽开;会在taegod拍照的时候从两个人中间钻出来;会把妾妃送给tae的纸片抢走;把tae看女主持的脸掰过来;或者气呼呼的假装要走再被tae带回来
28.tae被打手以后只敢背着tee比小心心了,看到tee来立刻把比的小心心变成V或者收起来:双人慈善活动tae看见tee来了就立刻把手放下;成都见面会机场tae偷偷比心tee在他身边玩口罩,tee一回头tae假装在摸头;贝德玛活动tae比心tee瞪了他一眼
29.没什么感觉的老爷会分开tee和男粉丝,分开tee和Paul,还有嚣张的塑料姐妹花
30.tee总是嫌弃tae的低科技,比如录音的时候会按住收音的地方,偷拍tee睡觉的时候会开闪光灯
31.两个人发广告的时候总有办法秀一波恩爱,比如说8月28日情侣鞋的广告,比如说9月30日美容院的广告。8月28日情侣鞋广告中,tee反打tag,在tae的鞋上标了自己的tag,在自己的鞋上标了tae的tag,tee这条的文案是:这是一双寓意着幸福的鞋子,因为这是一对~   tae回复:tee你就留给别人yy吧 #2017爱搞事的tee#  tee回复:装模作样,喜欢就说@TaeDarvid 不相信问@TaeTeefc526 看喜不喜欢5555
32.经纪人有时候会对他俩的相处提出抗议:比如在沙发上tae抱着吉他tee拿着两个手机,一个白色的是tae的,两个人聊得很开心,经纪人就会无奈的感慨你俩不想回家么?;或者两个人在沙发上翻着写真,tae指着tee的照片说这有只猪,经纪人说对这种时刻感觉够够的
33.练习中文以后给对方起的外号是老tae和胖tee
34.8月18日,tee把自己的头像角度旋转成和tae头像角度一样的,正好可以重合。
35.10月11日,taetee在一起一天,然后然后晚上把背景自己和粉丝点名的单人照换成了自己和tee还有粉丝点名的双人照
36.god和bas 在直播中说过:tae和tee总是腻在一起,就算没戏份也要腻在一起
37.8月7日在见公主那天,是tae,tee,kimmon一个房间,粉丝发现他俩可能睡一张床并把怀疑发到了网上,结果kimmom回复说taetee两个人把床拼在一起睡,他一个人可怜巴巴的睡在角落
38.两个人总是吃一样的饭,经纪人之前有吐槽过,后来tee说p tae学他,tae说他不是刻意和tee点一样的,只不过这样上菜快
39.tee发的自拍,他身后的家里的冰箱上贴满了照片,自己单人的6张,taetee合照8张,中间贴着老爷脱了上衣的照片,粉丝把这张照片标出来发了以后tae点赞了
40.在成都逛夜市,tae吃冰淇淋,tee要tae喂他,tae故意逗他,舀了一勺不给他自己先吃,第二口才喂他
41.韩国见面会copter发的视频里tee正在收拾一张床并把衣服给tae让他去收,后来他在直播里说我已经帮p tae收拾好所有东西了,现在他又要重新收拾
42.tee总是偷拍或者光明正大的拍tae,他视频里的tae总是笑到牙龈都出来或者卖萌,无论tee用什么视频特效tae都不介意的随着tee去玩
43.贝德玛活动的tee有手指指着tae心口的动图,tae点赞了七次,;8月17日 tae点赞了九天前tee疯狂表白的直播视频;tae点赞taetee come out
44.tee把钱包丢在韩国了,粉丝们让他用tae的钱,tee说p tae把钱包落在泰国了
45.tae初期活动的时候自我介绍的时候说:我叫tae,在逐月之月里饰演forth,我和tee是一对
46.爱丽小屋活动的时候tee自我介绍:我是p tae的teetee
47.汉森活动的时候tee自我介绍:我是p forth的beam医生
48.粉丝说p tae今天很像forth,tee问:那我呢?不像beam么?
49.汉森活动的时候,tee说对去中国见面会的准备是跟老爷一起去健身,tae说:约他健身都不去,约吃饭马上就去了
50.7月5日见面会要tee抱tae,tee磨磨蹭蹭的不过去,tae说:再磨磨蹭蹭的就回丛林去了  tee立刻就扑过去抱住了tae
51.7月17日活动后点名,tee录视频在镜头前给tae比心,然后亲了一下心又比出去,tae笑的牙花都出来了
52.贝德玛活动,tae说这首星星送给大家,tee问:选这首歌,你昨晚跟谁告白了么? Tae回答:我还能和谁告白啊,就是这里的每一个人啊
53.9月15日活动,tee额头流汗了,直接把头在tae的衣服上蹭了蹭,tae笑着看了他一眼然后只是假装的拍了拍肩膀
54.sportshow DC活动,玩额头传球游戏tee有点害羞,tae说:怕什么,纸都吸过了
55.主持人问:第二季有什么戏份? Tae回答:没什么戏份啊就是去lam家
56.武汉场主持人提到tee之前直播洗澡,tae在旁边说sexy
57.逐月第一季完结泰国见面会,主持人问他们第二季的激烈程度,tee说会很火爆很激烈,tae淡定的看着tee说:还很痛
58.sportshow DC活动,主持人问到第二季的场面激烈么?tee说:激烈程度是由老爷决定的,我只是躺在那里而已。  tae笑着说为什么要把错都推给我啊
59.成都场喝茶游戏后tae以为tee手里没有纸,伸长手隔着copter非要把纸递给tee,其实没有纸的是他身后的kimmon
60.杭州场被罚做kiyoumi,tae手足无措的看着tee,tee一直在教tae做
61.成都场两个人说中文,tae说tee太胖了,tee委屈的说不胖不胖,tae问大家他帅么?大家说帅,tee不懂帅的意思,tae宠溺的说handsome;武汉场问对彼此的第一印象,tae说他很帅,tee骄傲脸,然后tae说但是现在不是了,tee的脸立刻就变了咬牙切齿的说谢谢,tae接着说:现在他傻傻的,tee说:对不起?你不饿了?  Tae说:我不饿 结果tee特别大声的指着自己问:饿我吗?
62.韩国场tee被问到其他五个人谁最帅,tee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全选的p tae,气的其他五个人转身就走,事实上在杭州场被问到谁最帅的时候tee也选了tae
63.韩国场tae被问到如果有机会和跟其他五个人共度一生会选谁,tae选了tee
64.武汉场,copter把蒙着眼睛的tee领下台,tae立刻跑过去把他牵回来
65.7月21日 tee回清迈去学校做功德缺席活动,节目结束前,tae主动帮tee解释因为学校的事不能出席,最后还和粉丝说有一点点想teetee。之后tee发推说:什么想念什么的,是不是没有人给你逗了
66.一次活动是kimcop和tae一起,点名的时候kimmon问tae:不习惯是么? Tae回答:不习惯。  粉丝们喊:是因为tee没来! Tae嗯了一下,kimmon看着tae:“为什么不习惯呢?是因为每次活动都有khun luang kuab!”模仿tee,然后tae点头
67.tee单人的农大活动,粉丝给了tee一张纸,上面写着p tae的小男朋友teetee,然后tee把小字遮住变成了:p tae的男朋友teetee
68.tee单人的农大活动,tee和男主持合照,然后告诉粉丝不要告诉tae
69.农大拍卖活动,tae说拿tee来拍卖,tee说拿p tae的心和身体来拍卖
70.农大拍卖活动,tee提着袋子演袋子很重,tae说tee戏很多,tee说戏多你爱不爱喽
71.农大拍卖活动,主持人问接下来有什么行程活动,tae说有活动但现在还不能说,tee就问:那爱呢?要什么时候说出口?
72.8月22日慈善活动,tae说:这辈子一起做功德,下辈子还会相遇!  tee拉起tae的手说:走,那我们一起去做功德吧
73.8月22日慈善活动,粉丝说他们的情侣鞋,tae说他早上穿了这个鞋以后tee跟他换了一样的鞋,经纪人说鞋是他俩一起选的,tae说tee脚很大,tee说tae的年纪和他的脚一样大
74.7月3日热点在线综艺活动上依次和三个人拥抱,tee轻松地认出了第三个是tae,摘下眼罩一脸骄傲
75.tee在别人直播的时候留言说:什么千层蛋糕歌曲我不要~我要《我要和tae在一起》这种歌
76.tee的粉丝发ig说想要tee做男朋友,结果tee艾特tae说要经过这个人同意
77.tee说p tae是老爷爷,结果tae回复说我是老爷爷你就是老奶奶了
78.10月6 日 tee在tae的ig下评论:欧巴taetae kaaaa~
79.tee总是发tae的表情包欺负tae,tae总是说要算账,但这笔账到现在都没算,妾妃们说好像堆了很多笔了,再怎么样都不能怎么样他,真是服了  tee回复说:可以怎么样我,只是他不做而已哈哈哈
80.tee发ig和粉丝们说:一会见啦孩子们,谢谢你们来这里 ps:很爱你们,但还是比p tae少一点
81.tee发ig,内容是:我们大概6:45左右到达,先去吃饭等我们吧亲爱的~  ps:P tae让我转达的 然后tae转发了这条
82.粉丝们说有时候也会想tee是不是真的喜欢上p tae了哈哈哈~tee回复:就没有想过p tae喜欢上tee么
83.粉丝送符绳给tee,tee7月31日发推说把这个拿来绑p tae和tee的手腕也行啊。Ps:泰式婚礼有把白线绑在手腕上的仪式
84.tee发推说:是什么呢 个子高高,会弹吉他,喜欢曼联,被人开玩笑的时候会有小脾气,可是真的很可爱
85.tee发推说有人说我对你劈腿@tae_darvid,尽管我浪为首,色些许,但是爱你百分百
86.tae和八月活动八月抱了tae一下,晚上tee在特推说谁来陪我玩游戏,tae回复他网瘾少年,tee说出轨的人没资格这么说,tae说谁告的密,tee说全世界都知道了,还把照片放了出来,tae回了tee和八月站的很远的合照,tee说这两张完全不一样,tae说我们分手三秒钟,tee说我单身。之后tee还怼八月说:是俯卧撑做多了手臂酸么为什么要抱着我的p tae
87.tee发推说:说实话别看tee很坏坏,总的来说也只是狂野医生帮的老幺,那些个安安静静的人最坏了@tae_darvid
88.成都场的时候第一次来中国的p tae 发推说:谁说我没网@Tee_jaruji给我分享网络了  tee说:谁在这边唠唠叨叨的?@Tae_darvid#唉 生活很艰难~走到哪都得抱团,不能随意走动
89.tee直播说P tae的声音超温柔超好听,如果去当播音员一开口可能会死一车人
90.tee直播说我很高兴p tae来送我,但他什么都不说不是说哦要陪我去还是什么的,就只是跟着我我问他要买什么吗?他说不要,我不懂他为什么跟来又不买东西,原来只是来陪我的
91.8月7日 tee躺在床上直说:p tae 可爱,爱p tae,很爱p tae,真的很爱
92.tee直播和妾妃们说:你们尽管给p tae 送东西,反正p tae的东西就是他的东西
93.tee直播的时候抱怨:P tae很坏,总是欺负他然后又来哄他
94.tee直播说:没关系就算我胖了p tae也会爱我~一遍不够又强调了一遍
95.tee直播,小姐姐问:p tae去哪了? Tee回答:p tae走进这里了(指心)
96.tee直播的时候说:p tae不黑,谁说p tae黑的!谁敢说p tae~先过我这一关!我会好好保护他的~
97.tee直播说:粉丝很坏,送我祈福绳要我绑住自己才不会去捉弄别人,等着吧,我要拿去围住森林,以防止大胆的妾妃闯入攻击p tae哈哈哈
98.tee说收到糖果,说不用再送糖了,他已经甜到p tae快腻死了收到眼罩,tee说你们是不想让我看见p tae吗?
99.tee直播说:给各位可爱的妾妃,怎么样想念tee了吧,好几天不见。想念tee还是想念p tae 啊?一定是tee吧~我知道,少来!告诉你们,谁想得到p tae,无论如何都要过我这关,加油!
100.7月19日 tee直播说:P tae,will you marry me na ka?




――――――TO BE CONTINUE――――――
小小的勇士带出了丛林中的王子,两个人相遇相知相伴,相互改变成为了不一样的自己,从fb到爹地,从哥嫂到老爷夫人再到老爷爷老奶奶,得君在侧,相携前行​​​


评论(5)

热度(169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