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一夜 [5] Forth•Beam

*AU  OOC预警
*温柔实在大佬&心机骚浪MB
*推进剧情的大鱼今天向您发射了一颗红色的小心心


正文


拿一个MoneyBoy来开始生意?这就有趣了。
Forth开始觉得Kit说Beam不一般好像不是道听途说了。当下的第一想法是要了解了解Beam了。
“你要拿一个男人来和我谈生意?”Forth收了笑,语气开始变得严肃起来
“我看你不是很喜欢吗”Phana点了根烟,悠悠的说着,挑衅的语气只增不减。像是突然想起一样,将烟向Forth示意了一下。
不用问了,Beam是他的人。只是他还没细心到要去调查一个MB的背景。
“他能有什么作用?”Forth没理Phana的动作,从自己兜里拿了烟点上。
“不够明显吗?我以为他是我们生意成功的重要连接点呢”Phana笑了笑收了手上动作,又故作苦恼,“我一向奖惩分明的,那他得受罚了”
Forth不去想这些无关的东西,冷笑道“说你的目的吧”
Phana吹着烟圈,“不是说了吗,谈生意啊”
“你想谈什么”Forth放下翘着的腿,向后靠着椅子问。
Phana满意的笑笑“你看,这不就能开始谈了吗”
“机场那块所有生意,归我。你其余的店,我保证它不受监管”似是想起了什么,Phana补充“好像说错话了,是让它自由。”Phana摁灭了烟看着Forth,
Forth不再看Phana,垂着眼开始思考。
机场附近的生意,如果说有什么突出优势,那也是位置地段优势引起的高价消费,酒店和按摩店抑或是放贷在那边都还好,至于其他,倒是没看见什么好的迹象。
那Phana要它的好处是什么?交通运输方便算一个,地盘大算一个,运输成本和储存成本会降低很多。其余的呢?
但这样一来,Phana能让Forth手里所有的经营都能再度扩张,并且不被束缚。
Phana打断了Forth的沉默“想好了就敲定下来,我还有礼物相送呢”
Forth抬眼递过去一个有意味的眼神,“就这些?我还没打算和你定下来呢”
Phana转头看他,“嗯?你好好考虑清楚,这么好的前景我都给你了。”Phana又撇了他一眼
Forth反过来笑着回,“你要了机场,前景更好吧,交易量和方向的扩大的可能都不止两倍吧”
Phana仰着头笑了几声,“好事哪能让我一个人占了啊,我这不是和你谈来了嘛”
Forth伸手在烟灰缸戳灭烟头,“机场经营权还是归我,收益你3我7,除此以外,你还有对它的使用权。”
Phana站起来手指敲着沙发背,“呵,Forth,你这生意做得还真是一点不亏啊。”低着头走了几步,“还是这样吧,你其他的店还是照我承诺那样,机场地盘上的所有收益我7你3”
“坐地分红?可你猜我究竟是要你那暴发户般的三分利润,还是对那地方的掌控呢?”Forth靠着椅子,语气带着笑
还没等到回答,门就被推开。站在几个黑衣服人中间的Beam顿了一下,看了一眼Forth,还是走到了Phana身边去,轻轻喊了一声“Pha哥”
Phana笑笑,“Beam来啦,去,找你四哥去”
看着Beam低着头站在那里没动,“去啊!”Phana对着Beam大声吼了一句
看着Beam开始慢吞吞的挪了过来,Forth才从Phana脸上看见笑
“怎么样,Forth”Phana坐回位置上,笑着说,“除了那坐地可得的暴发户般的利润,你的生意还有更好的前景,而且这卡,这人,都是你的,之后我们还可以有更好的合作方向,你放下的不过是一个管理权限而已”
Forth看了看旁边的Beam一直抠手,Forth笑着盯着Phana,“你不知道吗,这一招可不总管用啊”
说完一只手扯过Beam坐到自己身上,“但,成交。”
Phana直接鼓上手了,“Forth懂形势啊!Beam,还不谢谢你四哥收你!”
Beam依然低着头,缓缓张口说了句“谢谢四哥”
Forth点点头,就这样盯着Beam,但也没再说话。
Tin看这样也就招呼着大家出去喝酒了。
Sok当下就拦着Forth了,“四哥,这生意不再好好算算吗”
“反正不亏”Forth也就搂着Beam出去了。
各怀心思的喝酒到了凌晨一点多,Phana才说喝的差不多了要回去睡觉。Forth看着Phana似醉非酔的样子也不戳破,巴不得他早点走。“好,你坐会,我叫人送你”
Phana笑着“用不着Forth,我这么多兄弟在那,哪用得着麻烦你啊”
两人各有说辞也不再说其他,应了之后,Forth搂着Beam去门口送人,“行,那你们路上小心,我就不送了”
Phana挥挥手,又站定笑着说,“Beam可贵着呢,你可别把这么贵的礼物扔了”
Forth笑着,“是啊,太贵了,我还得花钱养活”
Phana又大笑,“行了走了”然后看了一眼Beam,叮嘱似的“好好跟着四哥”
Beam点点头,说着“Pha哥慢走”
等Phana走了之后,Forth的一群兄弟这才全都站出来要好好欣赏这个礼物。Beam
站的直直的,轻声说“你们好”。
一群人不知道各自有什么想法,Forth顺手搂紧了些,“碰不得”
只见Sok笑着说“Phana的美人计非常成功啊”
接着一群人开始各种调笑Forth,Forth只是笑着应了句“行了,早点回去休息吧大家,明天晚上和我一块去吃点清淡的”
大家懂了意思,也就点点头,纷纷告别。
Forth这才松了手转过身来,面对着Beam。


TBC

评论(25)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