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一夜 [6] Forth•Beam 

*AU  OOC预警
*温柔实在大佬&心机骚浪MB
*注重剧情的大鱼今天向您发射了一颗粉色的小心心!对!粉色的!

“四哥”Beam露出整齐的牙齿笑着
Forth笑笑,“Beam是真的不一般”。Forth的意思在哪,Beam应该懂的。
Beam摇摇头,“都是为了挣钱嘛”
很聪明啊。这回答,还真是没毛病。
Forth不再说其他,径直走进了门口的储物室拿了包,“挺晚了,就不送你回去了”
“好的”Beam依旧是甜甜的回答
Forth转过头看了他一眼,“去我那”
Forth看着Beam好像是表情僵了一下,又点点头回复自己,“好的”
Forth拉开车门,Beam立刻跑去了Forth前面说,“我来开吧”
Forth收到了Beam确认的眼神,便转身去了副驾驶。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凌晨的路上车少所以他才这么大胆的原因,看着跟着手机上导航的Beam打着方向盘,车开得飞快,Forth悠悠的听见一句“四哥不问我些什么吗”
Forth伸手捏了把Beam脸上的肉,语气像是在问一只小动物,“你能有什么好处啊”收了手后,Forth又自问自答般的调侃了句,“挣钱嘛”
Beam转过来笑笑,“那以后再问吧,想起来什么就问什么,四哥问的我都如实回答”
“不怕Phana吗”
“怕啊,但我可是个听话的小朋友”Beam给了他的自豪的眼神
Forth又捏了一下他脸上的肉,“小朋友,好好开车吧”
Phana的人,Forth心里念叨着。

进了房间Forth去了另一间卧室,开了灯,叫Beam过去,“晚上睡这里可以吗”
“不可以”Beam摇摇头
嗯?Forth以为自己听错了
“也可以,但要挨着四哥睡”Beam又说了一句
被撩,并且不知道说什么。Forth单手捏了捏他的脸也没说拒绝的话。
“我想洗澡四哥”Beam倒是坦然的很,想什么就说什么。
Forth只得跑去衣柜翻新的换洗衣服出来给Beam。
Beam拿着衣服傻笑道,“我再来两次是不是衣柜都要被我穿走了”
“还想来啊”
“多好啊,有吃有喝有床睡的”Beam靠着衣柜说
Forth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催人去洗澡,自己坐到沙发上玩上了手机。
“四哥不跟我一起洗吗”Beam本身都进了厕所了,又光着腿出来站在门口问
本来玩手机玩得挺好的Forth对着声音一抬头就看到一双光脚上的长直细的白腿,楞了一下,不知道说什么好“额…”
Beam见他这副反应脸上还是挂着灿烂的笑,“哈哈哈,四哥你太可爱了”
Forth188的个子长这么大头一次听别人说他可爱,加上这场景,莫名的就觉得脸烫,不再看他,也不说话。
感受到Beam已经关了门,Forth这才抬起头来似是意犹未尽地望向厕所门口。
“四哥别看了”
Forth听到后直接抖了一下,放下手机呆呆地往四周看了几下,确认是没有监控的。
啊…这人是长了眼睛在客厅吗…
等到Forth洗完澡吹完头发出来,发现Beam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抓了抓自己的头发,Forth只好又去客房把被子抱出来给Beam盖上。
谁知这才刚盖上,沙发上的人就醒了。
“嘿嘿,差点睡着了”
Forth掖着被子,看着Beam一睁开眼就对自己笑着。
“要是睡着了可就不能挨着四哥睡了”
Beam下一句话一出来就吓了Forth一个踉跄,“怎么老说腻歪话”
Beam摇摇头,手撑着脑袋看着Forth,依旧笑的甜甜的,“都是心里话”
Forth没接话,拿了手机就回卧室了。
落荒而逃。Forth摇了摇头,只能用这四个字来自嘲了。
“那四哥,我今晚上挨着你睡咯”Forth听见客厅里的Beam喊着,没搭话,但也默默地往一边挪了挪,留出了床位。
睡就睡吧,反正床大,不挤。
接下来便听见一阵光脚在地板上跑的声音,下一秒,床就凹了一坨。
“嘿嘿!睡觉!”Beam盖上被子就闭着眼了,Forth默默看他动静切换自如。
Forth望着天花板,又看了看身边的人睡颜带笑,自己却是睡意全无。
半梦半醒之间,像是身边的人有什么动静。Forth也并没有准备睁开眼睛。

“四哥”
“抱抱我”
“我好想你”
“不要忘记我”
中午醒来的Forth看了看身边空荡荡的床位,被梦里Beam说的这几句话整懵了。果然睡觉之前在想什么,做梦就容易梦到相关的乱七八糟东西。
但这一觉却是在之后睡得意外的舒服。
伸手拿出手机一看,果然快12点了。想着一会要去哪里吃饭的问题,Forth伸了懒腰起身往厕所走去。
打开卧室门的那一瞬间,香味猛地扑过来。
看了看厨房隔间里背对着这边的人。真是意外。
“Beam很会做饭啊”Forth一边走过去一边说道,已然忘记自己是要去上厕所的了。
Beam转身,“那当然了,我当初可凭这个手艺多赚了好多钱呢”
Forth看着Beam套着那个除了自己没其他人用过的格子围裙,和他穿着自己的白色T恤,格外的搭。
“我看冰箱也没什么东西,就去买了点”Beam手拿着锅铲翻炒着
Forth点点头,“那你起得还挺早的嘛”
“还好”看着Beam拿着锅往盘子里匀菜,“四哥去洗漱吧”。Forth这才想起要去厕所来着。
等Forth收拾好了出来,看见饭菜也上了桌子。要准备入座时,就看到Beam从卧室拿着手机出来,“四哥我先走了,有点事,你慢慢吃”
Forth看着那火急火燎的人快速穿了鞋的出了门,带来有些响亮的关门声。转过头,看了一眼被扔在桌子上的围裙。

正准备坐下,敲门声又响了。
Forth打开门发现这人正是刚刚火急火燎跑出去的人,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了,脸便被人捧着快速的亲了一口,“好好吃饭”
然后只见他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跑进了刚好开开的电梯,留下懵了的Forth站在门口。
啊...
现在的年轻人...
真是...

害得我...

....心跳得好快


#写到这里大家应该非常蒙逼Beam、也非常好奇Beam了,接下来会用Beam视角来说明啦,请大家不要放弃我!!!

#老干部四哥为何成了这副怂样?骚浪Beam为何又如此人妻?伪大型撩汉神他妈教学节目,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看完了就早点休息吧,你这么可爱,就不要熬夜啦(。’▽’。)♡

#好难受啊...我室友一个在吃泡面一个在吃黑芝麻糊...寝室好香啊..容不下我...我要睡了...

评论(24)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