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一夜[7] Forth•Beam

*AU OOC预警

*温柔实在大佬&心机骚浪MB

*推进剧情的大鱼今天向您发射了一颗紫色的小心心

——————————

#希望可爱的你能够多多评论 多多支持 啾啾

#啊...怎么感觉要步入结局了...这个故事好像再写就变味了...

——————————


 正文


明明都已经出了门,但想起走得太匆忙还没好好说再见,这个起了心要去撩Forth的人,当然也就这么做了。

Beam以飞一般的速度跑进电梯,贴在一边,双手不住地拍打电梯内墙,笑得合不拢嘴。深呼吸以调整激动的内心,Beam揉了揉头发踏出到达底层的电梯,掏出手机拨回了刚打过来的男人。

Beam打开那台黑色SUV的后座车门坐了进去,眼神轻佻,似笑非笑对着旁边的人说“这个给Pha哥,其他的我已经和他打电话说过了”

旁边的男人出了会神,最后还是不屑的拿过那一个白色信封装,“嗯”又抱怨了句“真他妈慢”

Beam也不当回事,都是俎上鱼肉仍人宰割而已,谁又看得起谁呢。

自觉地下了车,人渣和人渣在一起的时间能少一点是一点,否则会更渣。

 

凭借那天开车的记忆朝着大概方向走着,头顶上的蓝天从来都不理会任何人的雨天,不是雪上加霜,却是衬得更加。不过还好,今年我终于遇到了你。

Beam站定转身向那栋楼望了望。你应该早就忘了,或许没记得过,但那个蓬头垢面的惊慌小孩,却偷偷记了十年,雨天小巷你,和你留下的雨伞。

这个世界上不幸的人千千万万,Beam也只不过其中一员罢了。苟延残喘的三人家庭终于在坚持不下去的最后送走了那两个生事的人,从来不在考虑范围的我当然只剩下逃。

无法忘记脑海里那一坠而下的身影带来的尖叫声戛然而止后引起的一片鲜红,我在大雨里靠墙呆坐,抱着膝盖不肯松手,被脑海中画面感极强的血腥场景吓到连哭都不会,却又愤怒抬头盯着周围一切不愿被发现我的自卑而被怜悯,但这一切都被你不温不火的语调打熄。

“往前走,那边餐馆打杂会偷偷招未成年”冷漠无情却又温暖实用。

于是我的11岁,只剩下那把伞。

 

上天仿佛是看到了我寻找你的努力,终于肯给我个偶然机会与你正面相见。两个陌生人开始你追我赶的游戏,只有一个人知道这不是巧合。

那一晚在酒吧意外碰到Forth之后,只觉得眼熟,还有他的气场,于是产生了莫名的信任。直到第二天早上清醒过来,Beam的那个悠久甚至快要模糊的记忆才被唤起。

一样的声音,一样的情绪,只是多了语气间的自信和硬气。

就像那天早上说的一样,还好碰到的是你啊。

 

悠悠地走着,看见路边的两条小狗摇晃着屁股慢悠悠的散着步,Beam觉得甚是可爱,有个宠物陪着一定很幸福。想了想,Beam也想做Forth的宠物,想让他觉得幸福。可Beam发现自己还真的是机会不多,所以想要每次在一起都要表达出自己对他的好感,但又不想让他有负担。但现在,似乎可以更大胆一些了,以为有Phana的暗地支持着,他应该是不会被Forth丢下的。

 

Phana当初约Beam谈事的时候,说Beam只要在Forth那帮他搞到他想要的,那么Beam家剩下的债他来出钱。

Phana一方面想要摆脱他父亲施加给他的约束,一方面想壮大自身,于是爪子便开始伸向娱乐消费市场。黑白通吃的家族优势,让Phana做事一直顺风水顺水,那个李老板,不过是Phana规划中的一个跳板和靶子而已。

在这么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地方,Forth的地盘和生意潜力是很大的,而且Forth帮派的高利贷收益也是一笔不错的来源。Phana美名其曰的生意,不过是想借机获得一些重要资料,再找机会一口吃掉而已。

Beam觉得不管自己告不告诉Forth,他都是慢慢会知道的,只要Phana稍微暴露出一点他对娱乐消费市场的兴趣,Forth就可以想到。至于最后怎样,他,Beam,是会跟着Forth的。毕竟在谁手底下做事是一回事,心向着谁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过Phana是不可能知道Beam对Forth有这么一出的。

毕竟男主角都是不知道的。

 

Beam沿着街道缓缓走着,看着干道上拥堵得车不禁庆幸自己的轻松。掏出手机删掉了自己以买菜为借口出去打印的照片。Beam无奈的笑笑,想要接近你,就要先背叛你。如果不以这种方式和你一起,我又怎么配待在你身边呢。

想靠近记忆中带着光的你,想让你听到我名字,就想到我的样子。

 

Beam被Phana名正言顺的“送”给Forth,想着自己能够多一些机会接触到Forth,就算只在床上也好。但Forth对他的纵容是他没有想到的,不过根据Phana提供给他的信息也是可能的。Forth混了这么多年,人缘一直很好,做事考虑周全又果断,这样的人思想和内心应该是很复杂的。不过谁没有点心计呢,特别是要做大一方的领导者。但接触几次下来,Beam总感觉Forth这人是意外的可爱,和记忆里那个带着些温暖却又没什么感情的人,是不一样的。

Beam更加赞叹自己的眼光和坚持,想要把以前的寂寞与挂念都换做绵绵情意,但最好不是单方面的。

Phana轻蔑地笑着说Beam很会勾引男人,这份工作对他来说既轻松又满足。Beam面带微笑点点头说谢谢Phana哥愿意帮我还钱。

Beam跟着Phana做事也就两年时间,就像Beam一样,Phana也是不信Beam的。Phana决定收他,就是因为他开车撞死了那个讨债者。那个绑着脱光了的自己性/侵,那个掐着自己脖子咬牙切齿的问为什么还不还钱,父母为什么会自杀。为什么会自杀?呵,因为他们自作自受,因为你们欺人太甚。

结果就是被Phana压了下来,但欠的债,是逃不掉的。Phana又怎么可能善良到帮一个毫无关联的人呢?

 

Beam摇摇头不再想这些陈年往事,走到一边的奶茶店要了份冰镇的甜饮,大大的撅了一口,这才舒服地吐了口气。手中的杯子降低了手心里的温度,好看的包装似是在努力将他拉回这个美好现状。

转身正好站在了奶茶店门口的抛光瓷砖前,捋了捋头发,Beam记得Forth说自己笑起来好看。因为假笑的时候太多,所以真正笑的时候就把快乐攒到一起送到他面前了,他如果喜欢,就够了。他应该是喜欢的,我好像有点甜,是吧。

 

可我不是糖,

 

对吧。

                       

TBC

评论(2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