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联文】选择(1)

第一次尝试联文,想做好,因此要勤快起来了。可....算了没有可!希望你能喜欢哦❤(不喜欢不得行🌚

老于:

老于和大鱼的新坑@隔壁有大鱼 

正文开始👇🏻👇🏻👇🏻


我是beam,YC001型号超仿真机器人。

不必说我有多么卓越了,无论是CPU还是内部储存器,我都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存在,就连这副皮囊,嗯,也很好看对吧?



出厂的第一天,已经是要夜晚了。

夜晚是人类世界躁动不安的时间段,他们尤其喜爱眼前这个称作【酒吧】的地方。

我信了,因为在这里,人,看起来确实不同。
我走来的路上,遇到很多身着笨重棉衣的人类,他们边走边搓着手,呼吸带出白气漂浮着向上,微微躬着身子,急匆匆的样子。

而酒吧里的人,无论是男人女人都露出更多的肉体,也穿的更考究一些。他们饶有兴趣的摇晃着高脚杯里颜色各异的液体,不急不躁的瞄准着猎物,等待着时机。

有趣有趣




“要一起喝一杯吗?”一个不识趣的人类挡住了我的乐趣盎然的观察视线

比例不错,
皮肤很黑,
五官顺眼,
气质也,嗯,不错

“很有兴趣。”

模仿人类实在是很简单,脑容量不够的他们,通常也就考虑这几项吧,来确定自己一夜寻欢作乐的伴侣


身体的契合是来到人类世界值得尝试的游玩项目,
就像登上长城以后,好多人会写上“xxx到此一游”
真的,我都迫不及待了
.........





“你醒了?”
豁,还是昨晚那个人的声音没错,不过这会儿说出口是一句平凡的问候,竟然让人听起来有点舒坦


“你醒的比我早”
我佯装把脸埋进枕头,去看电量腕表,65%,人类夜生活还真的是高消耗,啧啧


我穿上衣服正准备离开

“一起吃点饭吧~我买了粥,小米南瓜粥”
他是在向我发出进食的邀约


“我是不需要吃饭的”
说出这句话让我有点迷之优越感,我知道人类没有饭吃会死,所以我先进就先进在这,我有电就行💅🏻


“不吃早饭很容易得胆囊炎哎,你这个生活习惯不健康的,你昨天还...而且还喝了很多酒”
他认认真真的和我辩解,

“吃吧,很好吃”他舀起一勺东西,不由分说的塞进我嘴巴里


好吧,虽然尝不出什么味道,但我吃了也不会怎样。就当是回报这个人类,善良但蠢的爱心





“谢谢款待,我走了,再见”
我非常礼貌的双手合十和这个一面之缘的,哦不对,一夜之情的人类道别


“喂你!就这样出门吗?你的外套呢?外面很冷现在”
他又叫住我,有些犹豫的开口,
“哪有你这样...冬天只穿一件短袖的人”


“啊?什么冷?”
冷?那是啥
我暗自小声逼逼,害怕被察觉。
怎么还能有我不知道他一个人类却知道的事呢?


“这样出去会感冒啊,你可别说你从来没感冒过?昨天看你...你身体那么瘦,也不像体质很好的样子啊...”
他说着说着又停停顿顿的,一副不敢抬头看我的样子



所以他这是在嘲笑我?我没理解错吧?

“我没有你说的那个什么外套!还有!瘦又怎么了?!”我忍不住要恶狠狠的怼回去

你知道我的机体比你坚硬多少倍吗!真的是!



“好心当成驴肝肺...”
很好,他也学我,开始在那小声逼逼什么了


ok fine,我继续走我的


“你穿上我的吧,这样才暖和,你这个人...真的是...”
他拉住我的胳膊,强行把一件大衣披到我身上,嘴里念念有词的,听着不像什么好话


“好的好的🙏🏻谢谢您🙏🏻您没什么事我走了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行大运”

终于摆脱这个事多的人类了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啊...”他,又,叫,住,我

“beam,我叫beam,ok吗?ok,再见了您内😃”

“我叫forth”






我越来越发现,其实人类的生活很无聊。

白天他们急匆匆人挤人的乘坐交通工具去到一座座摩天大楼里,一待就是八个小时。

这让我我几乎遇不到什么新奇好玩的事情。

只有等他们下班了,我早早就候在酒吧里了,每天玩到曲终人散,这段时间才是最开心的。



我觉得特别神奇,我看到他们一个个白天的时候西装革履,头发梳的一丝不苟,人们彼此交谈礼貌而疏远,客气而克制。

到了夜场啊,他们就突然都变成了什么
爱而不得的好男人和容易受伤的笨女人。

每个人都不是没有故事的同学,每个人的故事讲出来都够他们撕心裂肺声泪俱下,然后末了以一句“你愿意陪着我吗”或者对方说的“让我来陪着你吧”结束,然后挽着手走出酒吧。

这场景,每每会让我想起我和那个什么forth。

不过为了防止他时不时来找我搭话,向我发出各种各样奇怪的人类之间的邀约,我就没再去之前那家酒吧了。

清净多了,但有点无聊




“有幸和你一起跳个舞吗?”

个子比forth高
皮肤比forth白
五官看着比forth顺眼
气质也,嗯,相当好,不像forth,傻兮兮的

“很有兴趣”

我伸手握上那人的手,由他带着来到舞池中央,我实际上不会跳舞,但是看了这么多天各种各样的舞姿,基本可以自成一套尬舞体系了。

效果还不错,很多人冲我们围了上来,有的人跟着我们一起跳。



跳了一会儿,那个人伸出手臂亲昵的搂着我的腰,嘴唇贴上我的耳垂,低声问我
“累了就找个没人的地方,我们一起喝杯酒吧?”

这是一个格式标准的for one night邀约,
不过,


“我...”
我正要回答,哎呦卧槽!被人一把扯下舞台,闪了我的腰,我感觉我都听见零件摩擦的声音了,这特么谁啊!

我被这样被动的扯着,一路走出酒吧,走了好一会儿,才借着路灯看清,

卧槽,这不是那个forth吗,祖宗唉


“松手松手!拉我干嘛!”我没好气的问,整理着我新购置的外套


“你你你已经和我睡过了!就是我的人!怎么还在这里泡吧!”
他喘了口气,接着说
“看你刚才那扭的,那跳的!长进不少还!”


“什么什么啊就!和你睡了就是你的人,您是21世纪的人类吗?神经病!”


“当当当然是我的人了!因为...因为...哎就因为!因为我喜欢你...”

眼看着他像个皮球一点点泄了气,张牙舞爪的气势一点点弱下去,突然觉得有点好笑了

“你别和别人在一起不行吗就...”



喜欢我?
喜欢?那是个什么代码什么程序?

就区区两个字,就能把Y.C博士研究了三年的辛苦成果的所有权变成他的吗?
那样的话,还真是个神奇的程序...



“你说你喜欢我,我就是你的了?”

他狠狠地点头,像小鸡啄米似的


“那我也喜欢你,这样你就是我的,对吧?这听着才公平”
我敏锐的反应着,在计算利得报酬的事情上,我们机器人当然也不可能输给人类。


“没错~这样最公平!没有比这更ok的了”
他继续小鸡啄米着狂点头,谁知道他开心什么呢,明明是笔等值的交易




不过我想,喜欢可能是个麻烦的程序。

因为自从“喜欢”这个人以后,他每天都会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宝贵的时间被这个叫forth的人类严重占据

我本来的打算可不是这样的,我可期待着遇见更多人类的面孔。


“beam!看我~”

咔嚓!

他举起他的手机对我拍摄。真是愚蠢,凭这一点点像素就想窥探我的内部机件吗?

难以想象这个forth和Y.C博士都是人类,一个可以创造我,一个却这么...算了,傻子。


“beam,看~你好可爱”他笑的傻乎乎的,看着手机里刚刚拍摄的照片,抬头着看我。

“什么可爱,那不是用来形容女生的吗”我有点不高兴,我可是个男人,咳咳,男机器人

“不是那样啊,forth觉得,它是用来形容beam的”
他还是那样傻傻的对着我笑,他好像沉浸在某种很好的情绪里

“我们合照一张吧beam,我要上传ig给他们看看我可爱的男朋友!~”


///TBC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