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秀恩爱 Forth•Beam

*一发完

*内有糖酒小姐妹塑料情谊


正文


[1]


Beam和Kit两个很少往工程学院跑的人,这天频频出现在教学楼下。

穿着校服的两人,一个在胸前抱着手臂聚精会神,一个玩着手机生无可恋。

Beam气定神闲地回应着路过的工程学院学生喊的一声声“嫂子”,再歪过头仿佛是在跟Kit炫耀一般。

Kit翻着白眼,并不想和Beam一同承受这一份来自工程学院的特殊关照。


“Forth!”Beam对着从教室跑出来的人喊着,被呼唤的人笑得看不见眼,“Beam怎么来了,也不跟我说一下”

“不跟你说,你不也知道了吗”

Kit见两人同框,自觉地后退了十米,无比害怕这酸臭味。


终于是腻腻歪歪地将人又送进了教室,Beam心满意足地回头找Kit。

却又看到那个熟悉的面孔,远远地站在那跟自己行了个礼,可,却仿佛在嘲笑自己。

被Kit呼唤回了神,揽着朋友往车走去,“咱俩一会下了课再来”

“在对着我说?”Kit不安地系着安全带,茫然中透露着一点害怕。

“不跟我一块,我就网上爆你黑料”

Kit:?


[2]


上周四晚上,Beam上了晚上的课,开着车载kit一起往宿舍楼去,好巧不巧地在路上碰到了Forth和一个长相清秀的男生站在某酒吧门口,但这个男孩,自己是未曾见过的。

“Beam你冷静”坐在副驾驶的Kit最先出了声,看着Beam一副咬牙切齿的表情,赶紧劝着他。

Beam没说话,开着车就走了。

都是小事。Beam在心里默默安慰着自己。Forth有告诉他,晚上学弟们约了喝酒。

只是这个学弟,看起来很清秀,换做以前,Forth很可能吃这款。

不,这是个飞醋,不该吃。

纠结地想了一圈,最后摇摇头回了一句,“没事,不用管”

Kit看着Beam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但也没再过问。


周五晚上,Forth抱着Beam窝在床上看电视。美好温馨的气氛被Forth的手机来电打扰。

Forth挂断后,调了静音不予理会,只是这接连打来的几个电话印在手机屏幕上也闪得人心烦。

Forth接了电话后就是一句谩骂“你小子找死是不是”

也不知电话那头说了些什么,Beam只见原本还怒气冲冲的人,聊着聊着,脸上慢慢就挂上笑容了。

终于是挂了电话,可能是自己太在意这个电话,Beam只觉得这个电话时间长得要命。Beam脸对着电视,装作不经意地问身边的人“怎么了?”

“学弟找我要点东西”

点点头不想显示出自己的小气,索性也不再问是谁。

可Beam就是觉得,肯定是昨晚上那个奶甜奶甜的小学弟。

瘪了瘪嘴有些气,顿时间什么也做不进去,抱着Forth就喊着要睡觉。

Forth瞧这爱熬夜的人这么早就吵着要睡,再看着身上埋着的小脑袋,和死死抱住自己腰不松的手,这才大彻大悟,该干活了啊。


周六两人跑去打篮球,去超市买水的时候,碰到了Forth学院的学弟们踢了足球回来。对着Beam一口一个“嫂子”喊得Forth心情大好,也就顺便给他们结了账。

Beam倒是羞红了脸,但也支支吾吾地回着礼。

等两人慢条斯理的拿着篮球和水往回走,Beam一眼就发现了那个出现在酒吧门口和Forth聊天的小学弟,就这样迎面走来。

“Forth学长,好巧啊”学弟眯着眼咧着嘴笑,乖巧地打着招呼,停顿了一秒,才看了眼Beam又喊了句“Beam学长好”

Forth点头,“怎么样,找到了吗”

“还没”

.....

俩人就这么聊了起来,身边的Beam站不住了,拿着水拍了下Forth的胳膊就说要走,Forth当然跟着身边的人就要走,Beam顺势看了一眼学弟,却站定说了句“再见”

语气和眼神,看似平常,对视的两人却心知肚明这内容。


回了房间的Beam跑去Kit那抱怨了一小时,三天连续碰见一个情敌是什么体验,Beam有些郁闷,Forth这家伙却偏偏没发觉这个学弟的小心思。

当Kit回答说没有这种体验时,当下Beam就啧了一声,行。

Kit挠挠头,一拍胸脯“Forth肯定没问题”

Beam不服地一哼,“周一去工程学院”

“干嘛去?”

“秀恩爱啊”

Kit:?


[3]


Kit以为Beam说的秀恩爱,是他一个人的行动,没想到自己也出现在了这个设定里。

然而,Beam来的这一趟,看起来并不像是来秀恩爱。


kit在尝试了两次逃跑失败后,又一次拍了拍Beam的肩膀“兄弟,回去吧”

“不行”

“那你这样盯着教学楼有什么用”

“你不懂”

好吧。


“你说你这会整得跟捉奸似的,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都已经被你的眼神吓到了十米之外”

“你不懂”

OK。


“你跟Forth说学弟的事了吗”

“没有”

“为什么不说?”

“你不懂”

Fine。


“那你这样意义何在?”

“你不懂”

“我不懂”Kit在Beam说话的同时说出这句话。哎,行吧。


你明白,我宠你嘛(NMB,WCNM)

但你为何要拉着我一起?我真的非常不懂。

偶然,Beam看见右边那个桌子角落里那个奶甜奶甜的学弟,咬着笔就这样看着自己。Beam也就这样看了回去。

Kit看着身边站着的Beam,仿佛是越来越生气。顺着眼神看了过去,那个学弟还乖巧地笑了一下。

不简单啊。

Beam刚看见Forth的身影,不再顾什么就冲上去把人拉着了。Forth却是一把捧着这人皱着的小脸蛋,“宝贝儿怎么了,怎么不开心啊”

刚来的生气却在Forth的疼爱下变成了委屈,微微嘟着嘴说了句“没事”

Forth轻轻揉了揉身前小可爱的脸,“乖,走,回家”

Beam也点点头,走的时候顺眼看了一眼角落里坐着的学弟,却意外地看见了只有一秒的失落。

呵,什么嘛,都是装出来的啊。


被坐在赛摩上的Forth仔细地带好安全帽后,Beam站在Forth的赛摩前,在Forth带上帽子后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又快速地坐上了后座将人的腰抱着,弄得Forth一愣一愣的。

催促着还没回神的人赶紧出发,Beam埋着头靠在背上。

摩托发动,却是被骑车的人放慢了速度,因为一直记得Beam是受不了那飞速刺激的。

像是明白了什么,Beam偷偷笑了起来。好像不用我秀恩爱,Forth对我的好,也可以击退所有不怀好意的人。


“Forth你爱我的吧”

声音顺着风飘到Beam的身后,却依然被放慢速度骑行的人抓住了重点。

“只爱你”

简单的告白顺着风飘到了Forth身后,传进了Beam的耳朵里,再进入了心里。



[4]


被忘在工程学院的Kit,看着扬长而去的赛摩,凌乱在风中。

Kit:?



评论(56)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