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从不在乎 Forth•Beam

*真小短篇

*内有傲娇Beam


正文


凉季是热带地区难得的时分,Beam利用周末拉着Forth去了曼谷一家新开的温泉酒店度过。原本只是听说里面的装修是日式风格,没想到里面还融入了中医药材来制作温泉池。


“Forth你能不能赶紧的”

Forth就看着只穿了泳裤光着两条白腿的人穿着拖鞋快步走在前面,还回头皱眉催促自己。

Forth围着浴巾,手腕挂着储物柜钥匙,一手拿着杯饮料,另一只还有一根Beam的浴巾挂在手腕上。

摇了摇手,示意你先去,我随后就到。

平时不见得这人精神这么好,不仅是走来走去买了用品和吃的,还愣是把各个不一样的药材池子都跑去玩了一圈。


Forth拿着毛巾准备也跑过去跟着Beam,撇眼看到旁边门的两扇门的上方牌子写着精油按摩,心里好奇得很。

本身就年龄不大又活的糙,精油按摩他是没去过的,但想着既然都在脚边了,不如就去尝试一下。


走进去看了一圈,里面有几个小房间,或许是为了方便不同的客人需求,不同的房间空间不一样,里面的床位数量也不一样。

“先生你好”店员的声音传来,Forth也双手合十打了招呼,店员引着Forth到桌子前坐下,“背部按摩的话我们有很多种精油可以选择,你可以看一下这个单子”

Forth大概浏览了一下,看着满纸的各种名字也是毫无头绪,“请等一下,我去叫我男朋友”。

店员姐姐非常懂的笑着点了点头。


Forth将饮料放着,拿了一条浴巾就去找Beam。朝着那个方向走去,也不知道是在哪个池子,略过了几个已经去过的地方,看着前面角落里有一个像竹林一样的地方,Forth直径朝那过去。


果然去的时候发现Beam正半躺在池子中,倚靠着池壁,头抬着望着天上,露出光滑的脖子和明显的锁骨,双腿交叉躺在那里,水不深不浅,刚好没过上身一半,在胸膛处止住。

当Bean不再仰着头,正好看到Forth满眼复杂的看着自己。

Beam瞥了一眼来的人,这小麦色的皮肤配上有型的肌肉,就站在那里无比吸晴。但下一秒重点就被转移。

“死哪去了你”Beam没好气的说,出来玩居然还跑得不见人影了。

Forth收了刚刚看到的美好一幕中的慌乱,抬腿放在池子里朝Beam走过去,“怎么?害怕找不到我啊?”

“谁在乎”


Forth见他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却还嘴硬,也是替他累,“我发现了一个好地方,你要不要跟我去”Forth非常得意的说。

Beam满脸不情愿“不想去”

Forth笑笑弯着腰,手放在Beam的胳肢窝下,将人捞了起来,“走吧,包你满意”

拿着浴巾给Beam擦了擦,最后围在腰上,牵着Beam朝刚刚那个地方走去。



Beam看了看门口的挂牌,暗自惊喜,但也快速收了情绪,“就这啊?也就那样吧”

Forth倒是不理会他这浮夸的演技,只是点点头,拉着Beam坐下,店员姐姐依旧面带微笑推荐着。

Beam拿了桌子上的单子快速看了一圈,立马下了决定“要这个 要这个,葡萄柚”。

“两个一样”Forth的惯例回答。

店员姐姐只是说了稍等就消失了。



泡了温泉Beam口干得厉害,拿着桌子上Forth刚留下的饮料,两口就喝完了。

拿着空饮料杯像孩子似的敲了两下桌子,一拍桌,“我要再去买杯饮料喝!”

“我陪你去”Forth也起身

“用不着”Beam望着人吐舌头,伸手拿了Forth手上的储物柜钥匙。


被Forth强吻了一口的Beam,打了一巴掌恶作剧人的屁股,摇着身子慢慢走去了储物柜拿了钱包。

路程也并不算多远,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算上买饮料,也不算有多快。


“嗯...”

“这里重一点..对..嗯..”


一回来的Beam没在桌子边看到人,就只听到了Forth发出了闷哼。

这种声音,不应该在此听到。


Beam朝着声音走过去,门并没有关上。只看到房内两张床的右边,躺着背部被摸上精油的Forth。

按摩师姐姐站在床边,表情里有着一个专业按摩老姐姐不该有的羞涩。

Forth裹了个浴巾在腰下,手枕着头趴在那里闭着眼,满脸享受。

醋坛子,终于翻了。


“阿姨,我和我男朋友聊会天,”Beam看着按摩姐姐震惊地看着自己,好像是被一个小不了多少的男生喊阿姨受到了巨大的惊吓。

不予理会,Beam继续说着“要不您先出去?”说完还侧身靠在了门框上让路。

按摩姐姐表情很悲愤,但顾客是上帝。姐姐略微收拾了一下就带上门出去了。


“Beam怎么了”Forth听着声音睁开眼,闻言再抬头,发觉Beam全身都散发着不高兴三个字。

Beam这才朝着Forth摇过去,哼了一声,“没什么,拿你练练手”

喝了一大口饮料,然后砰地一声放在了床边的柜子上。


“啊啊啊啊!”

“痛!”


出了按摩房的Forth,控制不住地扶着自己的老腰,皱着眉烂着脸,跟在前面仰天快步行走的Beam身后。





评论(27)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