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选择 [2] Forth•Beam

*AU OCC预警

*人机恋爱


大鱼和 @老于 的联文终于更了!!差点死在娘胎里!


前文  :   [1]


正文


Forth视角


在17岁那年第一次被男生表白后,我开始好奇这男男女女之间的爱情。我仿佛意识到,爱情,并不一定是只属于男女的。而我,也不一定是属于哪个女人的。

工作以后,我来酒吧的次数开始增多。或许是因为压力,或许是因为诱惑,或许是因为好奇,形形色色的人在夜晚相聚于此,像我一样,以为能求得个内心畅快。

可肉体之间短暂的快感,真的能取代心底的空虚吗?我们明知道,这本就无法解决问题,甚至带来更多的伤害,可我们仍然乐此不疲。



我在酒吧里有冲动要做出 主动要用肉体取代内心空虚的尝试,是在发现了一个眉眼间流露着纯粹的男孩时。

他笑起来眼睛微眯着,睫毛长而密地从眼角上垂下来,可那黑色的眼缝中却像是溢出了蜂蜜的甜味。整齐的牙齿在笑起来的时候乖巧地自然露出,再配着他好奇又惊喜的表情,他的出现,让我仿佛置身于蜜罐。


这是第一次,有一个人让我移不开眼。而那个人,却毫不自知。



我从来不是胆小的人,内心深处的渴望让我选择了行动。可在向他做出邀请时却分外紧张,生怕自己会吓跑这个新来的小家伙。


意外地,他不仅笑着接受了我的邀请,配合着我的步伐,最终还与我翻云覆雨。

他主动又诱人,如果不是他一脸茫然地任我摆布,和那紧致带来的欲仙欲死的感觉,我都要直接将他归为狩猎老手了。

我闭着眼沉沦于他的紧致,就像他坐在酒吧里笑得单纯可人,不经意飘过来的眼神又添了更多的香甜。

睁开眼,他红着身子仰头吟叫,锁骨和喉结,微张的嘴,半睁的眼,散着的发,每一处都散发着他的情欲和魅惑。


我只能跪在他的腿间,承认被他蛊惑,迷失在他带来的独特感受里。



一夜情的故事结束在第二天被冷落了的早晨。可那天之后,我还是念念不忘他,若有机会...


人们常说的有回响可能也不过如此。我在公司附近的一家咖啡厅里见到了他,穿着工作服,戴着特定的帽子,笑起来眯着眼,一切依旧美好的Beam。


我喜出望外跑去跟他打招呼,可他很有礼貌的道了歉说并不认识我,笑容依旧美好。

他转身继续忙他的工作,我却立在原地不知所措。



由于离公司很近,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都会在不固定的时间里去那坐上一会。

我确认我的发现是他,我喜欢我的发现是他。  他认真负责,却也迷迷糊糊;彬彬有礼,也会调皮捣蛋;他的可爱,他的美好,我愈发沉迷。


再来我就选择固定时间光顾了。他的上班时间,他的负责范围,我都不知不觉总结出来了。也从工作牌上知道了他的真名。

但我也不再上前搭讪,只是每天坐到一个同样的位置,在他路过桌前时,偶尔对他轻轻一笑。


我以为我在那里刷了这么久的脸,终于能得到一个机会可以描写后续故事,可当我再次蓄势上前搭话时,依旧是礼貌带着笑的否认。

记得两个字,对他来说,这么难吗。

我急得一下就提了一下“那晚”,可这眼前甜甜的人,带着他那美好的笑容,不仅礼貌地回绝了我,还否认了自己去过酒吧。

我当下就懵了,不敢相信自己会认错人 还傻傻地暗恋着。

“不是Beam吗”我小声糯了一句,他好像听到了,但他又好像没听到。他被经理叫走,说如果有什么误会让我等等再谈。

可我觉得,丢人丢够了,就该滚了。




晚上跑去酒吧想要治治这失落心情,确又意外地,看见了那个下午才否认了一切的人。

换掉了工作服,他的私服贴衬着他的身材比例和白嫩皮肤。他就那在,在那里放肆地笑着跳着,身边的男人女人们表现出来的喜欢,明眼可见。

我现在是真的不知道,他是否是狩猎老手了。


我控制不住地上前拉走了这个演技满分,表里不一的撒谎精。

“你松手!弄疼我了!”他咋咋呼呼要挣脱开,生气地打了我几下。

可拜托,真正生气的人,正在被打!


我放了手面对他,“你舞技长进不少啊”,说完更是生气,我每天刻意在你身边打转,可你对我既否认又欺瞒。

“明明就已经和我睡过了   还在这里泡吧”我以为我说的是一个陈述句,可听起来反而像是被放在泡菜汤腌制过一番。

“21世纪了大哥   你不是吧”他皱着眉吐槽我,还摸了摸自己的手腕。

我的眼神顺着他的手从手腕移动到裤缝,又看回他的眼睛,“你是真的不知道吗,我喜欢你啊”


等来他回应我的,是停顿。

这种停顿让我后悔这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让我懊恼上前询问的冲动,让我怀疑我暗自着迷的痴傻。

直到他重拾了平静的语气问我,“你说你喜欢我,我是你的是吗”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是嘲笑或者是质疑,我害怕这种意味不明 语气不定的问题。但我还是点了点头,肯定了这是我的意思。


“...我也喜欢你”

于是,换来了一句他的回答。



出乎意料的回答在那一秒刺激着我,几乎让我头皮发麻,他说喜欢我。

他说他喜欢我!


我反应了两秒才将Beam一把拉入怀中,“Beam Beam..”

感受到怀里的人木楞地也用手抱了上来,我这才安心地张开蜷缩的手指,贴着他骨感的背。

被称为拥抱的动作,果然,是属于两个人的。




夜晚清爽的风吹过耳旁,我同他并肩走着。我偷偷伸手勾住了他的手指,没有反抗。于是便大胆地把他的手拉在掌心里和自己的手指交叉着,“我以后还是叫你Beam吗”

“废话”他轻轻抬头白了我一眼。

我被他的白眼逗笑,又捏了捏手里与我交握的手指。

他突然喊住我,“Forth,我第一次喜欢别人”

我看着他有些严肃的脸,本以为应该是要誓言或是保证的话,却是在他这句话里听出了些羞愧和不好意思。

正准备回答他,他又有些着急地皱着眉补充,“我不懂的你要教我”

如果有镜子,我大概可以在自己的眼珠里看到绽放的烟花。我是他的初恋!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这不像请求的要求,只是一个劲地猛点头,“教教教!”

我看他却是有些不满意地轻轻嘟了嘟嘴,赶紧低着头问他怎么了,他只是垂着眼轻轻说了句,没想到我也有不会的。

我听到这答案时,就像小时候突然得到了玩具枪礼物一样呆滞后全是惊喜。

他可爱得超出我的预估,我怎么会料到有人会羞愧地承认自己不会喜欢,又怎么会想到有人会一本正经地叹气自己的不会喜欢。

Beam啊,他总是带给我独特的感受。



没有得到Beam的允许去陪他工作,也被拒绝了在上班时间去看他。但我每次路过那家咖啡厅时,都会在想会不会有人此时正在议论我说“这人是他男朋友啊”或者是“这人真不错”。

于是每次我都把自己收拾得非常满意,在路过橱窗时还要往里面偷偷望一下,有害怕被人发现我的心思。

但如果在我路过的时候能看到Beam,就会大胆地转过来,对他笑着挥挥手。


但我还是发现了Beam对我有些冷淡,他不理会我白天路过时的眼神,也很少对我在网络上发的动态做回复。不过意外的是,只要他在我身边,不管是在我面前,还是在别人面前,他对我表现出来的占有欲都极强。所以在朋友的帮助下,我们达成共识 将此解读为了傲娇和闷骚。


//TBC.


评论(19)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