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一夜 [2] Forth•Beam


*温柔攻F•诱受B  
*大佬和MB的故事  

正文
看着Beam噗嗤一声笑出来,Forth起了精神,不禁戏谑着“头发这么乱都挡不住你笑起来的漂亮样子”
Beam又侧身躺下,勾人的眉眼直直地看着他问,“昨晚怎么没觉得你这么油嘴滑舌呢”
Forth越发觉得有意思,难得和MB过了一夜之后早上还能这么愉快的聊会天,“可能是昨晚上Beam你太认真了”
Beam垂着眼睛轻笑,扶着腰翻身躺在床上,才转过头对着Forth说,“还好昨晚碰到你了”
Forth笑笑,“还好把你带走了,你那时候看起来可和你晚上不太一样”
Beam爽朗的笑了两声,“四哥昨晚和今天也不太一样,以后给你打折吧”说罢还故意调皮的眨了眨右眼。
Forth向Beam的方向倾了倾身体,“那就说定了,我中午还有饭局,谢谢你这个人工闹钟了”说完就翻身去衣柜找了衣物,又顺便找了新的毛巾 内裤 和自己的衣物给Beam“可能有点大,但也能穿”
看着Beam若有所思的样子,Forth也没再问,只是拿着衣物去厕所洗澡收拾。
Forth心情很好地收拾完了自己,走回卧室看了一眼床上玩手机的人,“还不去洗澡?”
看着好像很认真的躺在床上玩着手机,但也同时回答着,“难得周末,赖床嘛”
Forth笑笑,把表扣好,“去洗澡吧,一会顺便送你”
“好”
Beam穿着自己T恤出来的时候,Forth正看着电视新闻,转头看了一眼Beam没怎么在意身上的宽松衣服,反而一瘸一拐地径直走过来坐着,一脸玩味问“走了吗,帅哥”
Forth撑着头打量着他,没问你还好吗这种白痴问题,也没说你穿着真好看的傻话。点了点头,关了电视起身朝门口走去。
换鞋的Forth才想起来Beam可是没穿鞋子的。正犹豫着的Forth,看见Beam非常自觉的把他的白脚伸到了自己脚边比了比大小,又非常艰难的弯腰打开鞋柜,最后非常不满的关上。
就看着他穿了门口的黑色阿迪拖鞋,笑着说“四哥,您品味真好,我这种人都配不上,可别说,您这双拖鞋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
可是Forth觉得他在diss自己,但也没理会,“Beam穿拖鞋就出门?”
“年轻人的时尚嘛,走吧走吧”
Forth由了他,让人跟着去了车库。
“车不错啊四哥”Forth坐在位置上听着Beam的声音。
“不介意当导航吧?”坐在车上Forth扣着安全带问。
“哈哈哈,专业的!走着!”
Forth心情随着这人爽朗的笑声变得愉悦,这种像和孩子一样相处的轻松感,是很久没有过了。
“四哥车开的挺稳的啊”Beam跟着车里放着的音乐晃着身体说,
Forth笑着接受夸奖,“我很少自己开,因为平时酒局很多”
“哈哈哈那四哥如果找不到司机找我也行,我开车又快又稳”看着Beam非常自豪的捋了捋头发,Forth心里愣是没相信,
“所以Beam你还身兼多职?”Forth故意打趣着
“穷嘛,得趁年轻多挣点钱”Beam笑着回答,也不知道是认真的还是随口应付的。
Forth听着Beam的指路,“这么厉害?所有路都认得”
Beam大笑了两声,拿着手里的手机屏幕显示的地图在Forth面前晃了晃。
Forth看Beam咧开嘴眯着眼笑,好像窗外的光都是因为他的笑才散发着亮,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快乐的人呢。
“Beam你真的很讨人喜欢”Forth收了直愣愣的目光
“是吗”Beam睁着眼睛认真说,“四哥这种类型的才是很招人喜欢呢”
Forth莫名其妙觉得害羞,但还是满意的笑了笑。
送走了人,互相留了联系方式。Forth觉得这个Beam很对他的胃口。不仅是床上满意,聊天也很满意,跟他呆在一块,就像是海风吹过来一般舒爽又美好。
Forth朝着饭店去,看了看时间已经快12点,所以说有的时候迟到,真不是因为他耍大牌。
“哥你死到哪去了?”Forth接通Kit的电话就听到自家弟弟的埋怨,他这个弟弟脾气一向火爆,但也凭着他的优秀能力和精明的头脑愣是白手起家经营了一个蒸蒸日上的房地产公司。
“不是说好12点吗,这不还有十分钟吗”Forth加快了车速,语气平淡地回答着。
“你十分钟要是没赶过来,你的那份你自己买单”说完就挂了电话。
中午请吃庆祝会的饭也只有Kit做得出来,按照Kit的话来说是免得那几个项目负责人晚上喝多借口第二天请假不来上班,中午吃饭最多只耽搁下午。
Forth觉得他这个弟弟可以说是非常过分了。不会说话,也不会笑,遗传母亲的两个酒窝白长了。
Forth还真的没有十分钟赶上他弟弟公司的项目合作庆祝会。
进了包厢的Forth被Kit撇了一眼,然后又一脸嫌弃的看了一眼,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衬衫,确定没有问题。
“对不住啊各位,我上午有点事,路上太堵了,迟了一会,我自罚”Forth笑着拉开Kit旁边的空座位坐下。
“这位就是兄长吧?”一个不熟悉的声音传来。
Forth顺过去看着,瘦瘦高高还挺帅,彬彬有礼笑眯眯,这应该就是合作方负责人,Forth笑着点了点头。
转头跟Kit说“简单介绍一下啊”
“我哥,Forth,叫四哥”
真的简单。
桌子上一人一个四哥喊了起来
Forth笑了笑端起酒杯说敬大家,一饮而尽。Kit是不会给自己挨个介绍的,说介绍了自己也记不住,想认识人的他会去认识。
吃了饭打Forth电话叫了小弟来开车,Kit也坐上来说要去公司,Forth说要以车费抵饭钱才让Kit上车。
“听说你昨晚上去酒吧了”Kit和自己哥哥聊天的时候话还是挺多的
“是啊,最近不怎么安宁”Forth提起来就有些烦
“还扛了个不一般moneyboy回去”
“不一般?”Forth揣摩着,是挺特别的“我挺喜欢的”
Kit没再继续说下去,换了个话题说“我后天要去一趟清迈,你跟我一起吧”
Forth觉得很奇怪,这次怎么会想要自己跟着一起去,“怎么了?我在北部可没业务”
“所以我可是在给你提供商机 你那个酒店和酒吧不用扩展?”
“我那些个店什么性质你又不是不知道,能跟你比?”Forth掏出手机登上Line同意了一个好友申请
“说真的哥 你别做放高利贷的事了 老大不小了 ”
Forth疑虑的看了眼自家弟弟,“你没吃错药吧”
只见Kit又撇了自己一眼,不再说话。
Forth这边倒是非常愉快的和Beam聊了起来,「送了你所以迟到了」
「那真是辛苦四哥哥啦」
Forth被这个“四哥哥”逗笑,还没有这样开过他玩笑。这时车也停了,Kit整理了一下西装说“我走了,跟你说的你好好考虑”
Forth点点头,看着Kit推开车门,停了一下又补充,“你自己看看你脖子上”
Forth手摸上了脖子,对着车前面的镜子左右转头看,还真在脖子后侧面发现了两个草莓印。
Forth笑笑,今早上可真没在镜子里注意到。
“四哥,回去吗?”这个小兄弟问着
回去吗?不想回去,但去哪呢?“回吧”
Forth第二天早上一醒时候就看见手机上自己老弟Kit的短信去吗 我让人订机票了」
「不去」Forth立刻就回复过去了。
想了想昨天一下午在家的无聊,晚上也没去酒吧,碰巧昨天还没什么人吆喝酒局。
又翻身拿过手机「我还是去吧」
就当去旅行好了,反正跟着自家老弟,什么都不用操心。

tbc

😑本来想让他们俩一直互撩结束这一章,但我感觉发展应该没那么快。所以,以上。
欲知后事如何,我们日后再说。

评论(22)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