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故事

「假如潮水不断以记忆的速度 
    我以同样的心,假如潮水曾经 
    曾经在我们分离的日与夜 
    将故事完完整整讲过一遍了 
    回旋的曲律,缠绵的 
    论述,生死俯仰 
    一种迢迢赶赴的姿势 

    在持续转凉的海面上 
    如白鸟飞越船行残留的痕迹 
    深入季节微弱的气息 
    假如潮水曾经
    我以同样的心 」

“Forth你看老子读得怎么样!”
“当然好啊,我老婆天下最棒”
“啧...不问你了,我去问kit”

“Kit你看我读得怎么样!”
“滚!恶心!”
......

“pha你看我读得怎...”
“一边去”
.....
.........

“Forth,你夸夸我吧”
“哈哈哈,我老婆天下无敌可爱,又帅又可爱!”
“没了?不夸夸我读的诗吗”
“我老婆的读的这首诗写得真好”
“????”

评论(2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