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适合你3 forth•beam

*全员向

*狂野医生帮和他们男朋友的日常

*简单的短篇小糖饼


正文


因为告状觉得非常对不起beam的kit,狗腿的帮beam带了两天晚上的夜宵,希望以此来换得他的原谅。
“你走吧 我没有你这个儿子”beam收了宵夜,坐在凳子上翘着腿,还赶着kit。
“艹 你他妈的  给我吐出来!”kit炸毛地拍了桌子,然后开始掐着beam的脖子摇晃着,
beam翻着白眼护着桌子上的一人份夜宵,生怕不小心碰倒了,beam大喊着“我错了!kit大侠饶了我!”

两人打闹的空隙,beam听见电话响起来就开心的喊停了“停!停!我电话!”
beam走去床上拿了手机看了“怎么是ming?”beam问kit“你是不是又没看手机?”
坐在椅子上的kit摸了一下自己裤兜,点了点头,愣了一下,又摇了摇头。
手机都没带,没法看。


beam把电话拿给kit接,抱怨着“我快成你俩的语音中转站了!”说着又愤愤的把kit赶到一旁,坐在了椅子上吃了起来。
kit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站到窗边接通了电话。
眼看快解决完所有食物,为最后几口努力的beam发现门被forth打开,看见专心吃着东西的beam的forth松了一口气似的,脸上浮现了笑容,“beam怎么不回短信又不回电话”关了门走进又说“我还以为你不在呢”语气竟然是撒娇,和ming学坏了,beam暗暗想着。
beam放下手机的筷子,抬头问“这是你来的理由吗?”
forth笑笑,转过去看了眼kit  又故意说“kit在和ming谈情吗 耳朵那么红”
kit听了后 本来没红的耳朵一下就红了,匆匆挂了电话说要回去写作业。
beam看着走了的kit,看着forth“你可真坏,kit就只是没带手机才用的我的”
forth弯腰抱住beam 还在脖子上蹭了蹭“打了这么久电话,手机该休息了,我提醒他一下”又用鼻子蹭了蹭beam的鼻尖“再说了,你不是想我吗”
“滚滚滚 瞎说什么 我可没有”
“好好好 没有没有”反正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隔天早上beam敲了敲kit的门,说了声“我先走了”,没等kit回应就牵着forth下楼了。forth每次牵着beam的手都在想爱的这个人的手怎么这么合适,刚好被我牵稳,刚好被我抓紧。
“你今天想去你爱吃的那家粥店beam?噢算了,今天周四,换一家”
周四怎么了?beam转头看了一眼forth,疑问着“为什么?”
“周四那家店上班的全是女孩 你一进去她们就盯着你看”forth略带不满,
“你去吃饭就顾着看女孩了?”beam抬眼瞪了一下forth
forth猛摇头“不是,我一进门就感觉到了敌意”
“你是警犬吗?还感受敌意”beam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他
forth无视他的眼神,“我可以是你的警犬啊!”forth还很骄傲的笑着说
“这么大的警犬 我可拉不住”beam前后摇了摇牵着forth的手
“我不用拉着 我只跟着beam呀”
说完forth两只手一前一后环住beam,本来就高比beam出好几公分的人,如今却非要弯着腰把头埋在beam肩膀上走着。


这个时候正是早上出门上课的时候,beam看到有人时不时从房间里出来,被溜走的熟人投来一个暧昧的目光后,整个人又开始别扭,“人多,快放手”
forth不听,还顺势抱紧了些,看着他窘迫的样子偷偷发笑。


beam看他的动作没有松,只好转变态度“你这样绑着我走路,你走起来也不舒服吧”beam试图用人道主义精神劝说
“只要抱着beam,我怎样都舒服”


你...我没见过警犬这样会说话的。

beam翻了个大白眼,“谁家的狗啊快领走!”
“我这种类型的,只有你能养了”forth不依抱着的人的挣扎,愣是就这样下了楼。
beam手机的在吃饭的时候基本上是在不断发来消息的震动中度过的,索性换了静音不管不看,就这样一心一意和forth吃着饭。



「< 图片 > 老哥 稳 」
「工院的女生们已经被降服」
「你泡过的妞看了很伤心」
「叫妻管严forth别来见我了」
「兄弟 一出门就撞到了< 图片 >」
「求大嫂的驯夫秘方」
 .....


上课中的beam拿出手机看到这些早就发来的消息被逗笑,然后顺手保存了几张别人偷拍的forth弯腰赖着自己的背影,被身边的kit瞟到后,鄙视了他一番。
beam辩解“啊...怎么点错了啊...点到保存了”
“您继续您的表演”kit显然是不信的


而上着课的forth看到beam发来的不像抱怨的抱怨,嘴咧到耳根,
「好下次不这样了」forth回过来,beam满意的点了点头。

「以后都偷偷把beam抱在怀里 免得被别人看到beam这么可爱」

“......”


TBC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