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适合你4 forth•beam

*全员向

*狂野医生帮和他们男朋友的日常

*简单的无脑短篇小糖饼


正文


半期一过完,Beam最近又迷上了游戏。只要空闲,不,没空闲时间的时候也在玩。Forth喜欢运动,不爱玩游戏,看beam一天沉迷游戏,觉得这样非常影响他和Beam在一起的玩耍时间。

这个周五Forth决定带着Beam两人决定去海边过两人世界,用Beam的话来说就是“被迫陪傻子去海边晒太阳玩”。

Forth也不反驳,只是傻笑着收拾衣服和物品。

Beam瞥了一眼背着两个大包的人,一脸震惊“我们两个大男生,哪有那么多东西要装?”

“对啊,都是你必须要用的”这话回得beam一头雾水,我有很多东西吗?环顾了四周,没想出来有什么。

“那你拿个行李箱装吧,这样拿着多麻烦”

forth恍然大悟般地去拿了一个两人之间最小的行李箱,beam看着他忙前忙后,“我帮你”

“你坐着吧”forth不让人费心,也就随了他玩游戏。等到箱子里的东西,和家里的东西全都收拾好了,这才叫起beam出门。


可这时间不大对,这一局ROV还没完,Beam只好继续玩着手上的游戏,所以不自觉的放慢脚步,Forth回头看了一眼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人,又走回去揽着Beam的腰放慢步子陪着Beam慢慢走着

“啊啊啊!卧槽!”

“上上上!”

“靠!来啊来啊!死死死!!”

Beam终于把这一把游戏嚎叫完了,楼梯也下完了,然后Beam吐了一口大气。手肘撞了撞身边的Forth,一脸得瑟地问着“看哥厉害吗”

Forth点点头,亲了一下这人的脸“在海边不可以玩”

“为什么???”Beam可以说是非常难过了,“不让我玩,我不去了!”

Forth一手提着箱子,一手扛着Beam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到车门前。不顾Beam的炸毛,抵着Beam的额头,亲了口嘴巴,“非要玩的话,那你要小心这两天只能在床上玩手机了”。

Forth是笑着说的,但Beam觉得这是威胁!是威胁!

Beam做了个鬼脸哼了一声默默转身打开了车门坐了进去,Forth非常迅速的将东西放在后座,然后跑去开车。


Beam将手机连到插头开始用音响放列表里的歌,跟着调调唱了一曲又一曲,嗨得正起劲,“Forth!我们下次去哪玩的时候把Pha和Kit喊上吧!”Beam突然转身对着开车的Forth说。

Forth看了看这人一脸期待,“好啊”

Beam非常开心亲了一口Forth,换来了一个有些猛的刹车,Forth又暗戳戳地发动车子。什么事把Beam高兴成这样了?

“那就可以和他们俩三排了”Beam嘀咕着,有老铁在,总不见得他老四能做出让自己下不了床的事吧?

Beam手里的歌继续放着,Forth时不时也会跟着唱。

Beam的手机也亮着回复着消息,时不时傻笑出声音来。

“哈哈哈Forth我的天,Kit说Ming学弟晚上要带他去参加班级聚餐”

“Beam那么开心干嘛”

“嗯…像女儿被带去见公婆的感觉”Beam摸着下巴认真解释

Forth又被自己老婆可爱到,“那Beam什么时候跟我去见公婆”

“.......”

Forth笑笑,正好放到了shaka,于是也就跟着音乐唱着那几句“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才是真爱  开始知道为什么心会如此颤抖 每一次我们靠近都会这样颤抖 你让我知道这才是温暖 即使太阳也不在的时候只要你在我身边抱着我 我就能如此的安心”

Beam就听着这人好听的嗓音调戏般的对着自己唱,不自觉的觉得有些别扭,脸上不自觉地有了些浅浅的粉红,却不知道都被Forth看在了眼里。


Forth选择带Beam去最近的春武里府的海滩上玩,车程不久,两人到了之后放了东西,跑去附近逛了一圈美食。

除了玩游戏,Beam最近一两个月还变得特别能吃,还总是借口说是自己还在长身体,说不定哪天就比Forth高了,Forth不听他的胡扯,但也带着小馋猫到处找吃的。


“啊,撑撑撑”吃完了想吃的所有,Beam非常满足的擦了嘴。

Forth越发觉得对面的人可爱得要死,点餐的时候可爱,吃东西的时候可爱,擦嘴的时候也可爱。“Beam你知道你很可爱吗”

“滚,哥帅着呢”Beam超凶地瞪了一眼他,“走走,溜达一会,太撑了”Beam摸着肚子站起来。

Forth起身牵着他的手,看着犹如怀了孕地Beam,摸了摸他的肚子“老婆你在体验怀孕吗?

“体验个鬼哦”Beam白了他一眼


两人就这样牵着手沿着路慢慢走着,酒店也不远,很快就到了,但是Beam说要再走走帮助消化,Forth便领着小祖宗到酒店外的沙滩去吹着海风漫步。

清爽的海风细细地拂过耳边,牵着的是心爱的人,没有其他的打扰。Forth突然觉得这种属于恋人之间的悠闲时光幸福得要命,或许是因为稀少,才觉得珍贵。“Beam,我好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Beam有些猝不及防,莫名其妙有那么一点点紧张,但又不会表现出来,“干嘛,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Forth被Beam逗得大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是啊非常喜欢你,不过这话Beam你跟谁学的”

“就…Kit给我看的截图,Ming学弟跟他说的”

Forth默默感叹,学弟真是不得了,不得了。


“Beam”

“嗯?”

“喜欢你啊”

“闭嘴!知道了”

Forth看着左边的人低着头走路,想也不用想是害羞了,没忍住低头偷亲了一下,换来Beam抬头的一瞪,确是满脸的娇羞。

“好喜欢Beam啊怎么办啊!”

“你他妈要说几次!!”

Forth大笑着揉了揉beam日渐圆润的脸,“喜欢你喜欢你,每天都要跟你说很多次才行”

“肉麻!”

看着Beam踢了一下脚边的小石头

“Beam”

“我知道你喜欢我了”Beam拒绝他的落后话语撩

“不是”

“那你说吧”beam松了口气

“我爱你”

“……”


TBC

评论(28)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