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有大鱼

暗中观察 一坑到底

一夜 [4] Forth•Beam

*AU  OOC预警
*温柔实在大佬&心机骚浪MB
*每时每刻都在提醒自己注重剧情推进的大鱼向您发射了一颗小心心

————————

注:文中Forth年龄31,Beam年龄21,Kit年龄26

————————


正文


回到座位上翘着腿,脑海里不断回想Beam的诱人样子,他缓缓张着嘴轻轻喘气,或是咬着嘴唇皱着眉头闷哼,亦或是闭着眼仰着头不断呻吟。所有一切都是那么美妙。
Forth深呼吸使自己冷静下来,回过头望向那人的位置,正好撞上Beam望着自己呆滞的目光,随后又立马回了自己一个眯着眼裂开嘴甜到心窝的笑容。
Forth满意的笑笑又转过头来。
本身清迈到曼谷的飞机时长并不久,这一耽搁,哪里还需要睡觉来度过飞机时光。

Forth下了飞机就收到了Kit的电话,以骂自己为借口来确认是否安全的弟弟,Forth已经习惯了。
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傲娇。
从开了一半的车窗看见充当司机的小弟在车里抽烟,Forth故意敲了敲窗户,不出意外地吓到了他。上了车被带着直奔酒吧,还是那家新店,店长Tin发来轰炸短信过来说是晚上会有客人来。
闹腾。
Forth怀疑这间酒吧是不是风水不对,最近一个月就出了几次事,还总能闹出大名堂来。但前期的大量投资不说,开业之后的人流量和受众程度却是所有投资店里最好的,收益自然也是最高的。这也是为什么Forth舍不得这家店的一个原因。说晚上有客人来,那得好好准备才行啊。
随即便收到了Beam的问候「四哥安全到家了吗」
Forth回「没,去酒吧了」
等了一会没回,Forth也就不再关注了。

Forth下了车就看到一群人在门口台阶上侃大山。一人率先发现了Forth,于是大伙一口一个四哥喊了起来,把包拿给从门口跑来的Sok,“你来干嘛?我没叫你吧”
Sok跟了自己很多年,当初收他就是看中他为人耿直又忠诚,后来发现他做事又很妥当,虽说是个毒舌暴脾气,但做起事来还很有分寸,这一点倒是跟Kit很像。不过Kit却不爱开玩笑。这几年来自己手头的东西多了起来,所以一些业务Forth也会直接拿给Sok去办,他自己手里也有一些资金。这次收到消息比较突然,就叫了几个最近比较闲的兄弟,本来就没通知他这事,看到他来也不免要打趣一番了。
“四哥你还说,这店里出事你都不跟我说”Sok表达出内心的不满的方式让人有些难受,“什么都不跟我说,四哥你是不是嫌弃我了”看着183的大个子撒娇,Forth有些哽咽。
还没等到Forth吐槽,其余兄弟们已经开始捶胸顿足来表达自己控制不住的恶心。低俗的趣味并不总那么讨人厌。
“四哥”酒吧经理Tin招呼了一声就带着Forth到监控室的电脑上调了片段出来。
“卧槽,这么帅”Sok说
“看上了啊?”Tin调侃 周围兄弟们也笑他
“去去去  认真看”
小空间里的安静氛围,使得电脑显示器上那个异常高大的男人说话的声音仿佛刺耳了两倍。
[“哈?四哥?让他滚出来。不在?呵,那等你们四哥回来我再和他好好聊聊。”]
Forth也就记住这句话了。
“这谁啊?你们认识吗”Sok打破平静,站在Forth旁边问身后的弟兄们。
一阵嗡嗡的讨论声中突然来了一句“像不像那个谁来着”
“是那个XX男装的代言人!”        
“滚!”

“就那个,大前年,在机场外面飙车撞死了两个人那个”
“不是说是个十几岁的毛头小子吗”
“不是他,是他老大,叫什么来着”
Forth撑着下巴听了会,站起来也没搭这句话,“行了,走,吃饭去,吃了回来再开张。”

“四哥,刚查了,叫Phana kongthanin  29岁,家里背景很复杂,他父亲黑白两道通吃,军火生意做得很好,他现在也在着手这方面”Sok坐到Forth旁边来说着
Forth仔细听着,点点头,放下筷子问,“你们怎么想的?”
“我们没碍着他什么事吧?酒店 酒吧 按摩店 全是休闲性质生意,跟他做军火的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吧”一旁的Sok最先说
“可能你哪天不小心收了人家高利贷吧”Tin说
“你放屁!”

“四哥你们是不是认识啊?”终于有个明白人想到了。
Forth点点头,“Kit以前的同学,但我不待见他,仗着家里背景横行霸道从不讲理,他也不待见我,说我装模做样装好人”
“这是来叙旧了?”Tin问
“你有病啊找你不待见的人叙旧?”Sok一巴掌拍下去怼着
“我草!”
Forth被这两个活宝逗笑,“我也不知道他干嘛来了,我和他一点都不熟,大伙怎么看?”
“是对服务或者设施不满?”
“是对这酒吧有什么不满?”
“或者是看上这酒吧了?”
“是看上四哥了!”
....
Forth觉得问题应该不大,“做好准备,见机行事吧”

坐在舞台正对面玩着,看时间不早,Tin也就领着大伙去了后面的包厢。最后八点多钟就等来了一群将手揣进裤兜的人。
“卧槽,真能装,不怕手热出痱子吗”Sok吐槽
“有空调啊老哥”Tin回
“妈的,今晚上我是要和你打一架了!”

“Forth,你管管你的兄弟啊,一副要吃人的表情”Phana一副随意的样子说着,。 
Forth坐着不动只是笑笑,“不拜一下兄长吗,好像我们不熟吧” 默默打量着Phana和跟随他的人
“啧,今天过了就熟了” 
说着Phana非常自觉的找了个位置翘着二郎腿坐下“我今天可是来和你谈生意的” 
“你这样,可不像啊”Forth表情没什么变化,继续说着,“不过一天来了两趟,倒是够敬业”
“挂念你嘛这不是” Phana招招手,Forth看见站在Phana旁边的人从识别度极高的LV钱包里拿了一张银行卡出来放在桌子上。
Phana说:“以表诚意,密码是今天日期” 
Forth挑眉,“慢着,Phana先生,我们之间的生意,能从哪里谈起?”
Phana大笑,又悠悠的说“就从Beam开始谈起”


TBC

评论(25)

热度(139)